今天是我去上課的最後一天

有點雀躍,不過也有點捨不得

老師的步調更慢,大概是因為進度也上的差不多

上到了臉部按摩和頭部的部分

我真的是非常煎熬,因為這兩個部位按摩真的太舒適了!!!

連幫老師按完之後老師起身都對我說:Oh, sleepy.....

但是我還是有盡全力撐住啦,我要好好學幫我家小皮馬一下!

中午因為練習的關係晚了15分鐘下課

但我還是不怕麻煩的要去吃日式料理

這家店叫做Green days,離Loi Kroh Massage &Yoga只有幾步路,在同一條街上

IMG_8275.JPG

店內空間不大,位子也不多

IMG_8274.JPG

IMG_8276.JPG

不過他們上菜速度不快就是了,明明只有我和其他兩名客人,卻大概等了20多分鐘,眼看休息時間都要到時...

終於上菜啦!!!

IMG_8273.JPG

雖然服務人員臉都很臭動作又很慢

但是真的很好吃喔!!!!!!!!非常的新鮮,味增湯也很有料很好喝!

如果服務和美味只能擇一

我這吃貨只能說:美味萬歲!

 

咳!回歸正題

下午老師教完最後的部分,叮嚀我一些可能需要改進的地方後又持續的讓我練習

眼看就快到放學的時間了

老師去拿了證書給我,還跟我說我的手指和腳都很有力量,要是練個把月就會出師了

以後再排時間學Advance吧!

老師拿證書給我時我想的是,哎呀真捨不得,沒有上課的日子我肯定很空虛吧

抱持著感謝與不捨的心情離開Loi Kroh Massage&Yoga...

然後我又跑去日本料理餐廳洗刷我的不捨(沒錯!就是中午那間)

 

登冷!!!

IMG_8219.JPG

沒有錯!我是一個人去吃的

什麼?你問我有沒有全吃完???

少問這種瞧不起人的問題了

我當然全吃光摟!

完完全全我的風格

就用滿滿的食物為最棒的學校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Amber loves H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