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昨天那麼累

比較進入狀況了,我是說我的身體

早上還是起得太晚7:50

本來很想找個地方吃早餐

殊不知所有的早餐店看起來都還沒ready

只好不情不願吃7-11的微波食品

沒想到選到一個好好吃的東西!

而且微波前就幫你拆塑膠袋

微波完還幫你用紙盒裝好

不會吃到塑膠毒素!驚艷!

IMG_8174.JPG

因為是淡季,所以我這梯次的按摩學生只有小貓三隻(含我)

其中一個是台灣男生,也是我在清邁頭一個遇見的台灣人

一問之下才發現他的職業居然是學校正式老師!暑假來清邁旅行,

而且他居然已經40歲啦!!!我發誓我真的覺得以為他才30歲!!!

雖然我早知道男生不容易顯老

但他也不顯老到誇張了吧!!!

他很淡定說可能是因為他勤練瑜珈啦

瑜珈真的要好好練,我真的向他的偽年齡看齊!!!!

日本同學是因為在日本從事相關的工作,所以來這邊進修advance massage,

實在是好厲害,哪像我初級就被搞得暈頭轉向...

 

今天也是教了30式左右

回來後我把筆記好好的整理一番,複習一下激活我的細胞

不過,我個人覺得上馬殺雞課最困難最困難的地方就是

雖然老師示範時按妳很舒服

但是妳卻不能隨心所欲的睡著

痛苦阿....

arrow
arrow

    Amber loves H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