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一切的答案

有一些年少時曾經困惑的答案

隨著時間流逝越漸清晰

希望我現在的困惑

答案能隨著時間和練習浮現

人生最後悔的事情TOP1刷新,負能量滿點

 

想起之前去潛水,背著氧氣罩

隨著離岸上越遠,雀躍的心情越被恐懼取代

心跳加速,呼吸紊亂,怕死阿!怕得要命!!!只覺得人生很美好不想死!不想停止在陸地上用鼻子呼吸!

把所有東西方神明都請出來在心裡念一輪

人就是那麼渺小

離岸上沒多遠的距離,就是一個一望無際神秘的世界

不要說在廣闊的海裡了,在陸地上的存在也根本一粒砂吧

人雖然那麼渺小,煩惱卻可以無限巨大

人生就像海一樣,可以包容卻又可以吞噬

那時好不容易返回岸上了

我唯一的感受是

如果厭世(我個人)的時候

就趕快去潛水

那樣就會感謝生命對我的照料

 

但是我又沒辦法馬上去潛水

而且我又聞到晚餐切一堆蒜的味道沾滿雙手

真的很不爽

真的很負能量

靠北ㄟ

今天打不出勵志文拉

IMG_497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ves H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