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了真的不要隨便熬夜,隨便熬個夜隔天就快往生。

今天本來也預算去哥家睡覺,不過剛好碰到哥需要幫忙,所以我陪她去打掃。

看著社群媒體的許多人分享著去年的點滴與對新一年的期許,身邊的朋友也一個接著一個邁入下一個階段,工作、感情、新生命...

前進,我們必須前進。

以往總是為了追趕進度而感到恐慌,就像因應這個社會的催趕,拼命的想要有一個位置,愛情的位置、工作的職稱、確實在孕育新生命的子宮,似乎有了這些才配稱為一個負責的人。自己想不想,不知道,不曉得,大家都這樣。就這樣過了一年年,長了身沒長心,長成一個混亂的人。

我的確常常覺得很迷惘,即使即將長了一歲,我的存款卻一樣不爭氣,瑜珈練習的心思今天也是紊亂的。但是我知道我不想趕這個社會制度給我的進度,我希望有足夠的勇氣去應對外在的壓力。我想按照自己的心願前進。

前進,我必須前進。


arrow
arrow

    Amber loves H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