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對我自己傻眼ㄟ

什麼365計畫七天不到已經破功了

這幾天是有點瞎忙拉

拜訪親友或一堆瑣事等等咻一下就過了

而且我幾乎快想不起來到底做了什麼值得說嘴的正經事

今天是我每周最期待的課

但是因為我卡到去面試的時間所以請假一次(但是面試結果好像不是很樂觀...)

唉老師禮拜三才誇我有進步結果馬上請假..

真心不願但是要賺錢才有學費繳

 

這個禮拜三連上兩堂課

雖然是在不同教室

但兩位老師不約而同都提到身體的概念

Hannah老師提到心智左右身體,你的心智才是身體的主人,心智塑造你的身體

Enfy老師提到身體如同我們的家,要常常清掃給予滋潤,才能保持心靈的純淨

一剛一柔   一靜一動

我都喜歡

讓我回想起在清邁學瑜珈的日子

那天下午大休息時剛好下了一場滂沱的雨

剎那間有股想要流淚的衝動

我知道此生能像這樣全心全意投入的時刻  實難再得

 

arrow
arrow

    Amber loves H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