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9/9

 

 

2017/9/8

今天早上也和我爸去走步道

就好像他喝酒要續攤一樣

走完一步道又去另一個...

但是看他體能維持得不錯我也是挺開心的

IMG_9162.jpg

感覺這裡會是龍貓出沒地點ㄟ!!!

自己在家練習拜日式

沒有硬做鴿王式了

而是從天鵝好好練習

 

2017/9/7

早起和我爸去走步道(也可以說是被我爸挖起來...)

以前一直對山阿水阿超無感覺得看來看去不就是那樣嗎

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

也或許是因為先前離開家鄉好一陣子

前些天騎著摩托車忽地發現:什麼???原來往前一望就看得到山巒啊!

覺得可以生活在隨便就看得到山山海海的地方也是一種幸福

IMG_9155.jpg

 

2017/9/6

之前報名的瑜珈課要等9/13才會開班

所以我在家裡附近的健身旁買了10堂的課卡

不過我去這堂瑜珈課真的算是我上過很傻眼的

就我個人的認知

瑜珈就用來放鬆的和認識自己的,並非用來比較或是鞭策的

BUT...那名老師的上法讓我一度以為是在上軍訓課

因為她一整堂課都在超用力的喊"吸""吐""吸""吐"

不管動作一直喊著再多一點再多一點...聽得我頭都疼了,別提什麼心靈上的休息了...

就連躺姿要起身時她也是令我們即刻起身

心臟是在左側,照理說躺姿起身的時候,應先轉向右側,通果重力讓我們的身體平均分配血液,也比較不會有暈眩的情況產生

 

不過如同多娜法喜在教瑜珈學瑜珈一書中所提到的

我受惠於所有的瑜珈良師,極差的亦然,因為從差勁的老師那兒學到的不會少於好老師

這堂課不如我所想的,我也不喜歡軍訓一般的瑜珈

但我認為那名老師的課程編排很完整

短短一個小時的課程

她僅用一條環狀式的瑜珈繩貫穿全場

編排的節奏和次序我覺得很不錯

不管好壞,還是有受惠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日記 yoga diary
    全站熱搜

    Amber loves H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