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珈界永遠的學習者---我

不得不說上次Ashtanga一級體驗課後我就痠痛4天...

我也好歹算有運動習慣?!的人吧!!!

而且上次老師還跟我說課程很soft

我的體能真的令我汗顏...

不過我仍選擇去上是因為我知道這是技能解鎖必經的路

光上過一次我就能明白這位老師能給予的絕對是我目前最需要的

以前進入體位法總是似懂非懂,哪個肌肉要用力都抓不到

或是偶然體會到了,自己練習時又歸零

但是老師能用非常淺顯的方式跟我們說明

秒懂!!!

另外本來一直很嫌棄我薄薄的瑜珈旅行墊

因為這墊是我在原有榻榻米的某教室時使用的

現在搬遷也換了新教室

單只有旅行墊在木頭地板上就顯得太薄了,還得借教室的墊子多墊一層

不過連續有兩位同學跟我詢問,還透露出:"挖!看起來真不錯!"的表情

因為帶著可以折得小小的放機車車廂,又很有止滑效果

開始有點對它另眼相看了

 

今天解鎖技能

1.鱷魚式練習方式

墊兩塊磚在肩膀正下方

下去時手肘出力向後像夾緊的感覺.核心出力

但不是身體往前傾或趴

而是垂直的運用核心力量進入體式

2.英雄式

英雄式手臂內外旋的方式

先把手臂全部外旋(外翻)

再把下臂內旋(內翻)

這樣才是正確的姿勢

挖原來我以前都在亂做??????

內心衝擊阿!肌肉也是滿滿的衝擊!!!

 

衝擊完我去喝金礦然後重作指甲了

不知道是年紀到了還是做過一次少女心被激發了

最近也是覺得做指甲蠻美的

今天的裸色很對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日記 365計畫
    全站熱搜

    Amber loves H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